LEE兒

行走摄影,偶尔写作。
谢谢路过,谢谢喜欢。

半夜一点小感想

周四 夜 与小霞子聊天。

也好久没想这种问题了吧,感觉就是上个世纪的事。虽然也在这几年里羡慕着别人,但也始终没有深入想自己也来找个伴吧。

一直都觉得心里有个喜欢的人是很美好的一件事,他会支撑着你去完成许多你以为不可能完成的事。给予勇气、给予支持。我希望是这样的。不是仅有的陪伴,而是一起努力向上生活。


"好怀念以前喜欢了就在一起的时光。现在的我们都考虑好多问题。"
"以前喜欢一个人好简单。"
"成长好悲哀。"

"我们至少有过了纯纯的回忆。"
"不计较一切的付出真的很美好。"

"好想一次就永远了。"

"所以才顾虑那么多。"
"还是先享受单身吧。以后的日子不会像现在这样了。"
"这样的日子终究会结束。"

嗯。突然就舍不得了,好想珍惜这样的时光了。也好像就不怕自己一个人了。慢慢等总会有的,所以一直不担心。虽然一直梦想着可以有一次长长久久的恋爱,同甘共苦,一起快乐一起熬,好多个一起的日与夜。可以旅行,可以拍照,可以做好多你我的事情。然后结婚,美好,就永远了。但是梦想也终归只是梦想。带着点憧憬面对生活也是美好的,万一给你来了个可能呢?

我希望是可以自由做自己的,在你面前不加修饰地做自己。像好多年前一个人对我说的那样:"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是不需要你为他改变的。"那种简单地一直陪伴好像都来之不易。是不是越是简单的愿望就越难以实现,就如现在的「某件事」一般。

前几天,看到个朋友圈。一个好朋友,发了对她室友一直坚持的异地恋终修成果的祝福。虽不知详情,看到那围成一圈的车票就足以戳中我的泪点。我告诉小霞子我被感动到了,尽管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旁观者。她说:"我也有一个师姐,男朋友去当兵三年,她听到部队的歌都会哭。上一年终于等到他退伍了。现在好幸福。"有些等待真的是又难熬却又幸福。

可能我们都还没把自己培养成可以站在一起面对面的人,所以一直空着时间,努力着。



评论
热度(4)
© LEE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